馬卡裁判專家:巴薩第一個點球沒有問題

ADVERTISEMENT

據《馬卡報》報道,馬卡特約裁判專家奧利弗對於巴薩和巴黎一戰中出現的一些爭議判罰做出了自己的解讀,奧利弗認為巴薩獲得的第一個點球沒有問題,但第二個點球或許還存在著爭議。

默尼耶犯規,內馬爾贏得點球

在下半場開場不久,巴黎後衛默尼耶一次滑倒絆倒了內馬爾,主裁判判罰了點球,隨後梅西一蹴而就,將場上比分改寫為3-0。對於這個點球的判罰,奧利弗認為:“這是一個點球,巴黎的隊員滑倒了,也絆倒了內馬爾,主裁判做了一個最嚴厲的判罰。”

而在臨近比賽結束前,蘇亞雷斯為巴薩又贏得一粒點球,馬爾基尼奧斯疑似推人造成後者摔倒,主裁判判罰點球。隨後內馬爾一擊命中,吹響了球隊最後大反攻的號角。對於這個點球,奧利弗認為:“巴黎的隊員並未對蘇亞雷斯形成犯規,馬爾基尼奧斯的確推了下蘇亞雷斯的手,但蘇亞雷斯本身已經開始滑倒。”

在上半場的比賽中,巴黎球員德拉克斯勒在禁區內橫傳,皮球打到了巴薩隊員馬斯切拉諾的手臂上,裁判並未作出點球的判罰,為此奧利弗表示:“這是一個完全的無意識的舉動,不判罰點球的決定是準確的。”

» 肆客足球

ADVERTISEMENT